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调研报道:云南数字经济研究院赴玉溪市开展数字经济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6 】

云南数字经济研究院赴玉溪市开展数字经济调研

为深入了解云南数字经济建设的实际进展与成效,系统梳理全省数字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提出支撑“数字云南”建设的对策建议,云南数字经济研究院围绕全省数字经济发展重大问题与关键领域,组织开展面向重点地区数字经济发展的系列调研活动。

2019929日,云南数字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国胜教授、副院长黄宁教授、云南大学杨先明教授、杨洋副研究员等调研组成员赴玉溪市政务服务中心、华为云服务西南大区中心、云南联通玉溪数据中心、玉溪双创中心启迪众创园、奇安信大数据整体安全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和企业开展数字经济调研活动,并就数字经济建设的关键领域、现实难点、未来发展等重要问题与玉溪市工信局、数字经济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本次调研活动的开展,调研组不仅为玉溪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而且为我院深入摸底云南数字经济建设实情并提出针对未来全省数字经济建设的科学思路与有效对策奠定了重要基础。

 





 

[1] [2] [3] 下一页